长夜无光:我陀螺呢?

入驻爱发电(机械发言)
详细看置顶

(邪教CP,下翻请谨慎)

群里有人说炽天使的配色跟庆典司仪简直一毛一样

然后我就……

【奸诈捂脸】

今天正好欧了抽到了庆典司仪于是我开始YY了!(炽天使早就抽到了我真开心)

有没有人吃天使司仪呀(对你没看错我大炽天使是左位嘿嘿嘿)

*物语句子是按私设剧情瞎编的中二才不是我的锅(去你的)

*英文全是偷懒用搜狗输入法查回来的有错请悄咪咪当没看见?【被打】

*其实很喜欢乱抓邪教所以日后大概也会拎去和其他人配对,看不惯的别瞎点瞎翻看了不高兴不是我的锅(我可是开头第一行都会标注的)

————

诶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……

aima又是没画《绝望的天空》的一天……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