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夜无光:我陀螺呢?

入驻爱发电(机械发言)
详细看置顶

真实极了

但这就是大佬的一篇脑洞啊!我连这种东西都脑不出来∠( Q u Q 」∠)_


关机猛探头|੭ ᐕ)੭*⁾⁾:

我:我想到一句好带感的话,好想写给ABcp。


🧠:以谁的视角?


我:A的视角。


🧠:他为啥要说?


我:不知道。


🧠:他什么时候说的?


我:不知道。


🧠:总得发生些剧情才能说这句话吧?


我:我没想好,不知道。


🧠:他要表达什么?


我:不知道,可能想表达他爱B。


🧠:那他是刚爱上在表白还是已经爱了好久只是再强调一遍?


我:不知道,哪种都带感。


🧠:你能想到哪种剧情?


我:我想不到。


🧠:那你到底要怎么写这句话??


我:不知道,我不写了。(摔笔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