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夜无光:我陀螺呢?

入驻爱发电(机械发言)
详细看置顶

【繁星·九久】九久离开的夜里

*“梦天”是胡取的名字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*一如既往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

*果然九久只能和工作人员还有粉丝组cp了😂

————

  “《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》?这几个女孩倒是很有雄心壮志呢~” 
  九久把手机放回面前的梳妆台,身子微微后仰靠在软绵绵的椅背上,稍稍抬头眯眼看着天花板。 
  “没记错的话,之前他们公司的Starry Sky应该解散了才对……怎么,竟然又组起来了吗?” 
  “因为那个公司又招揽到新人啦。” 
  一言不发地为九久编织着头发的发型师突然开口道。 
  “新人?”九久眼神飘忽,又落在了还没锁屏的手机上——那上面是四个女孩唱歌时的照片,“Neoli我知道,新人是指……这个淡水,还有液氧?话说这个夏璃不是不当歌手了么,怎么还和她们一起唱歌……” 
  最后一句话,他放轻了声音,没有让发型师听见。 
  “是啊,就是她们两个。之前的《泡沫美人鱼》还有《中华墨水娘》,九久你也知道的吧,就是她们分别出的歌。” 
  “有趣~” 
  九久阖眸回忆之前观摩《泡沫美人鱼》MV时,在其中出演的夏璃。不禁感叹期遇内部关系好复杂啊,不像这个“梦天”,自己在这里干了两年,都没见过几个之前被捧起来的明星。 
  “唉,期遇发展得这么如火如荼,我们梦天这种小公司可怎么混呐……要不是九久你,两年多前我们就得洗洗睡了。” 
  “……” 
  听到发型师的唏嘘,九久刚想出口的话在唇边打了个转又咽了回去。 
  要不要跳槽呢…… 
  说实话他对期遇里的人际关系还是挺感兴趣的,不过发型师说的也没错,要是自己走了,梦天可不就得完蛋了。 
  但是,其实梦天以前也捧过几个不错的明星的……可惜最后都嫌梦天已经无法给他们提供合适的舞台而纷纷跳槽…… 
  九久在发型师的一声“好了”中站起身,对着镜子打量了一下自己被编成盘髻的黑发,突然想到自己现在不也正想着跳槽……虽然理由不一样,可结果还是一样的。 
  要不然……偷一个以前被捧红的明星回梦天来弥补自己的位置? 
  越想越觉得可行的九久带着一丝莫名的雀跃走上了舞台,嘴角若有若无的笑容贯穿了整场演唱会。台下的粉丝们只觉得,今天的小翅膀,比平时更美更迷人了…… 
  最后一首歌的末字,余音被拖得很长,帷幕随着声音的逐渐消失而缓缓拉上。九久在帷幕合上前的一瞬间,莞尔一笑,眉梢却低低地垂着。 
  无论怎样,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站在梦天提供的舞台上唱歌了。 
  “能让我抱你一下吗?” 
  下场后的九久对后台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这么说道,不管对方有什么样的反应——惊讶,喜悦,或是别的什么——都送上最后一个拥抱。 
  ——顺手给他们留下了修改记忆的幻术。 
  夜已深了,然而月光格外明亮。 
  九久没有让任何人发觉,独自一人带上背包从梦天的后门溜了出来,慢慢地走在大街上。 
  一切都已安排妥当,明天早上回到梦天的将是三年前出走的一位歌手。九久相信那个人的实力,他不会让梦天就这么消失在娱乐圈。 
  “大范围地使用幻术真的好累啊~” 
  这么自言自语着的九久一屁股坐上了冰凉的路牙,他抬头仰望黑色的天空,过臀的长发一点点缩短到肩部以上。 
  “那些粉丝资源可不能随便浪费呢~至于怎么来的那么多……就说自己是个小网站的歌手好了?” 
  眯起眼睛笑开。 
  他轻轻踮着双脚,从背包里拿出了手机,随意滑动屏幕,找到了他想看的东西。 
  “嗯……期遇……夏璃?Neoli?淡水?液氧?” 
  “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群小丫头呢~” 
  “好嘞,明天,向期遇出发咯~”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