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夜无光:我陀螺呢?

入驻爱发电(机械发言)
详细看置顶

【繁星企划】九久应援曲

  应援歌曲:《梦啊,翅膀啊》 
   (原曲《Prond of you》) 
   — 
   天的幻想 
   半粒糖甜到忧伤 
   转过眼 擦过肩 
   追逐你的翅膀 
   在夜中 闪烁光 
   沉沦梦中的方向 
   如果这不是天堂 
   随你堕落也无妨 
   是过错 
   恋上你的脸庞 
   还是我的造化 
   有你成为希望 
   虚妄的爱与光 
   你曾说是幻象 
   无所谓是天堂 
   愿为你造梦乡 
   — 
   不问归期 
   无所顾忌去流浪 
   在人心 在远方 
   留下你的指向 
   无悔我 寻着它 
   堕入梦魇不慌张 
   如果无法回来路 
   追寻你是终信仰 
   是过错 
   随你一起流浪 
   还是我的造化 
   你永远在前方 
   一切都是幻啊 
   泡影又怎么样 
   为你许誓言啊 
   愿随入黄泉乡 
   — 
   世界不听你万千的沉默 
   无所谓是不是你错 
   双手彼此交握 
   — 
   长风长 
   允我为你领航 
   烟暮笼罩四方 
   也不迷失方向 
   如果不曾向往 
   怎么还会悲伤 
   不必畏惧风浪 
   伴你展翼飞翔 
   — 
   九天碧落上 
   也听你歌唱

————

跟冷翼比起来,我好啰嗦啊

冷翼做歌的软件里没这个曲子,有兴趣的朋友自己找原曲唱唱看?

😂

评论

热度(6)